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安庆市佛教讲经交流会暨禅源大讲堂第三期开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38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佛教中国化,培养优秀僧才,弘扬佛教文化,树立正见正行。6月9日,安庆市佛教讲经交流会暨禅源大讲堂第三期开讲活动在宿松县举行。

9日至10日,19位参赛法师分别围绕“建立信仰”、“安顿身心”、“利益众生”、“依教修学”、“认识因果”等主题,契理契机地对佛教经典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圆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阐释,先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讲经交流会期间,还先后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代僧人的使命”、“推进佛教中国化——安庆佛教的使命”两场沙龙对话。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