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举办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3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2321计划”,进一步提升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人士理论素养、德才素质,6月10日——16日桐城市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市经开区、双新产业园负责统战工作同志,部分党外干部,市党外知联会、中华职教社等共3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针对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人士的特点和需求,在理论教学中,既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统一战线工作具体内容,又安排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领导干部心理调适等方面新知识的学习。培训班还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中共“一大”红船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到桐乡市和海宁市现场学习新乡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工作视野,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认识,加深了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所思所学融入实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桐城市建设“五大名城”,实现“两大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