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委统战部赴芜湖学习参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3906

6月19日,安庆市委统战部黄超副部长带队赴芜湖学习参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开发园区、市知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小康介绍了近年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新阶层联谊分会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作法和经验。黄超副部长一行实地学习参观了鸠江区广告产业园“心新相印”、镜湖区绿地创客谷“心驿镜湖”统战之家两个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听取了两个区321和1234统战工作法经验介绍,观看了线上线下平台和宣传片。围绕以上工作,与会人员结合本地特点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芜湖市委统战部坚持树品牌、强创新、出经验,结合新阶层人士特点开展统战工作,在品牌提炼、平台搭建、部门联动、人员配备、各类保障等方面思路清晰,推进有力,特色突出,成效明显。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芜湖市好的经验与作法,结合本地特点思考研究,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更好地为他们健康成长、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