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岳西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942

6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赴岳西县响肠镇新浒村,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黄杰一行采取和镇、村有关负责人、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座谈+填写问卷方式开展调研。新浒村有关负责人接受了问卷调查,调研组分头深入新浒村4户贫困户、6户非贫困户开展问卷调研。

黄杰一行对新浒村(村2016年出列,岳西县2018年摘帽)在后脱贫攻坚时刻,自觉将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融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致贫工作中,积极探索从“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致富转变,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浒村山水间种养专业合作社打造新时代田园综合体,建设“产业旺、环境美、农民富”的现代化美丽乡村愿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