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政协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913

620,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庆钰喜卫生制品有限公司、安徽鸿庆精机有限公司、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交流。

随后召开安庆台资企业“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曹进凯主持,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将安庆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安徽鸿庆精机有限公司、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台资企业各自围绕企业转型升级、生产经营遇到挑战、政府营商环境等进行汇报和讨论。

最后,洪爱敏指出,我市台资企业发展总体稳定较好。同时,遇到了招工难、留住人才难、企业发展上下游配套等企业共性问题。她要求,对台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政策宣传,着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优化服务,加强对台资企业的帮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以商招商,吸引台商到安庆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  (安庆台办 宋万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