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赴爱乐乐享早教中心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860

    6月21日上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2人来到安庆市爱乐乐享早教中心开展调研。

   方会长在早教中心负责人、台属陶鸣的陪同下,参观了早教中心的设施设备和现场教学等情况,并与早教中心所属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集团运营模式、婴幼儿培养教育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方会长亲切看望了在早教中心任教的台湾青年同胞温煦。方会长与温煦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台胞温煦在大陆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目前现状的切实感受。当听到温煦赞叹大陆的发展成就、切身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民族情感后,方会长对青年台胞在安庆能够愉快的工作生活感到由衷地高兴,对他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台胞借经常回台湾探亲的机会,向台湾亲友宣传大陆的相关惠台政策及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亲友来大陆投资创业和就学就业,市台联将尽力为台胞提供好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