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与民革马鞍山机关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3864

6月22日—23日,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20余名党员与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进行结对共建。

在座谈交流会上,两地民革支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和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4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相关经验做法,交流了创建工作心得体会,并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统等方面更上新台阶。

活动中,民革安庆市十五支部和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约定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互为对方提供考察学习、工作交流的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努力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两个支部的组织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

结对共建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赴陈独秀陵园、邓稼先故居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黄芳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