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来望江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3918

6月24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南翔集团联席总裁余恒、安徽南翔扶贫基金会理事长汪丹丹一行来望江县华阳镇司阁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华阳镇司阁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传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华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座谈。

王金凤一行实地前往司阁村文化广场、同马大堤司阁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通过座谈方式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司阁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南翔集团联席总裁余恒代表南翔集团向司阁村脱贫攻坚项目援助人民币12万元。余恒表示,一直以来,南翔集团在各级统战部、工商联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扶贫事业。希望司阁村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部、工商联的关怀帮助下,继续发力,寻求更多的产业扶贫增收致富的路子,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金凤对华阳镇司阁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按照精准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找准产业扶贫工作路子,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增产增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对省市统战部门和爱心企业对望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望江县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就司阁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王金凤一行还以“四不两直接”方式对司阁村附近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和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