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邵伟民出席潜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三次执委会

发表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3918

6月25日,潜山市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工商联主席(会长),听取了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市工商联2018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市工商联紧紧围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扎实推进“百企帮百村”扶贫行动,致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邵伟民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工商联的工作,他强调,全市工商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在新一轮经济转型发展中再创辉煌;要发挥工商联优势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桥梁纽带、参谋助手,全力推进潜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工商联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推进潜山市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组书记还进行了专题授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