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九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3864

6月27日,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九支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安庆市委直属第九支部的决定》和支部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主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了汪华俊同志为直属九支部主委。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政议政,善于发现问题,勤于认真思考,深于实地调研,落于建言献策,撰写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要多学习、多交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在兼顾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