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两岸同心筑梦,实现民族复兴”民革安庆市委举办2019年度青少年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935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2日上午,一阵阵童声齐唱的旋律从安庆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传出,这是民革安庆市委、市台联、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青少年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现场,来自安庆市四照园小学的40多名孩子和安庆民革党员一起,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热爱。

青少年暑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民革安庆市委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活动以“两岸同心筑梦,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活动现场,来自四照园小学的张昊妤同学代表全市青少年宣读了爱国倡议书,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青年教师温煦讲述了自己来到大陆学习、生活、工作的感悟和体会,他真诚的心声和幽默的语言,受到了青少年学生的一致欢迎。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朱选祥教授为青少年学生作《热爱祖国,盼望统一;两岸同心,实现复兴》的辅导报告,报告从祖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台湾的历史和现状等多个方面,分析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发展大势,让广大青少年从内心深处培养爱国情怀、厚植爱国基因,使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迎江区政府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