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8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6月30日,迎江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区工商联党组带领民主党派、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赴岳西县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在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人员先是来到岳西大别山山烈士陵园,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个个高亢有力的宣誓声音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党员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意志。随后,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再前往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那段峥嵘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学习他们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经过红色教育洗礼,大家更加懂得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爱国爱党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统战事业,以优良作风、优秀品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