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工商联助力首位产业企业融资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904

为加速推进首位产业发展,大观区工商联与区财政局、科技局等部门密切配合,从三方面入手助力首位产业企业融资。

  一是产业基金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设立中垦大观产业发展基金,签订中垦大观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书,基金项目主要投资于辖区内的企业或项目,助推首位产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二是银企对接助推融资平台建设。组织政企银担对接会,银行、担保公司与基金公司就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模式进行探讨,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合作桥梁。召开培训会,帮助企业挂牌省股中心科技创新板,积极推动企业挂牌上市,为企业争取直接融资、财税支持等提供重要途径。

三是优化服务助推了解融资需求。通过走访调研、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形式,积极与企业对接,从融资需求、融资方式、期望的合作机构等方面入手,印制企业融资需求手册,并根据需要动态调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