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867

6月30日下午,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出席会议,各总支主委、支部主委、企联会常务副会长、理论研究会成员、会刊编委会成员及新会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郑德秀宣读了新会员入会批复,洪爱敏给新会员们颁发了入会通知书,高申贵代表市委会向新会员致欢迎词,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新会员发表了简洁诚恳的入会感言,新会员所在支部负责人向新加入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

潘连宇报告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郑德秀宣读了《民进安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工作暨统战论文成果的决定》,对会员2018年发表在会内外各级媒体上的55余件宣传稿件和2018年度获奖、发表或会内交流的20件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

洪爱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安庆民进会员的个人综合素质都很高,总支、支部负责人要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基层活动,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积极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她希望全体会员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更好地展示民进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