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3859

7月3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安徽省委十三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民革省委夏涛主委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方案》。会议认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参政党建设年”活动,对强化安庆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安庆民革组织稳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会议决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出台《民革安庆市委会“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方案》,严格对照民革省委时间要求、工作要求,结合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推动安庆民革“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共同学习了民革中央“示范支部评选办法”,对安庆民革16个基层支部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会议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基层支部创建工作的督查指导,确保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通报了民革安庆市委会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就主题学习教育、参政议政调研、宣传信息报送、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调度,分解下达了具体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