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联来宜调研台胞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3858

7月5日下午,省台联专职秘书长张胜利一行来到安庆调研台胞工作,并与在宜省台联理事及部分市台联理事、台胞台属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副会长张如友等人陪同调研。

张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市台联的情况汇报及台胞台属台企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市台联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广大台胞台属积极参与两岸经贸文化交流表示赞赏,对广大台商和在宜常住台胞在安庆愉快的工作生活感到十分的高兴。

张秘书长要求,各级台联组织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对台工作中;二要做好服务,不仅要做好对定居台胞的服务,也要做好对常住台胞、台资企业、两岸婚生子女的服务;三要创新发展,不忘台联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推动两岸交流,真正让台湾人民融入祖国大陆发展,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