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到结对联系村上党课

发表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3803

7月1日上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到汤泉镇朱湾村参加村支部党员大会,并为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向全场党员讲述了共产党人从无到有的成长历程、从贫穷落后到矗立东方的伟大奇迹,以及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新的伟大变革,最后阐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在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所要肩负的历史担当。

通过这堂专题党课,让朱湾村广大党员明白了村党支部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以及每个党员的义务和担当,要进一步自觉发挥积极作用,带动广大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