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市委中心组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3948

7月1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议,并集体参观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魏晓明在主持专题学习会议时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清复杂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魏晓明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我市国家安全工作。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强化政治意识、政权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管控政治安全风险。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着力解决好安全生产、食药品安全、公共安全、生态环保、防范自然灾害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人民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要以社会安全为重要保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信访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魏晓明强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委国安委要发挥牵头作用,抓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要强化宣传教育,把总体安全观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全市上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安报全媒体 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