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举办宗教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3939

7月10日,怀宁县宗教工作培训班在怀宁县委党校开班。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市委统战部科长金隆国,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并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作了解读。

胜江在讲话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着力解决当前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保持良好作风,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本领,使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怀宁县160余名宗教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