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南宁市西乡塘区工商联来大观区考察

发表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3896

7月11日,全国工商联执委、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庞晓民,率领西乡塘区部分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一行19人来大观区考察。大观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宝兵接待了庞晓民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就工商联服务企业、基层商会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要加强两地工商联、商会及企业家交流合作,提升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水平。

庞晓民一行参观了安徽通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独秀陵园。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