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龚艳玲到大观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3940

712,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亳州市委主委龚艳玲一行到大观区开展城区幼儿园建设专题调研。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大观区政协党组书记汪俊启等陪同调研。

龚艳玲一行先后到市府幼儿园碧桂园分园、高琦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两园幼教宣传片,了解幼儿园教学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经费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与大观区相关人员进行探讨和深入交流。龚艳玲对大观区幼儿园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大观区特色的办园经验对亳州市的幼儿园建设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黄杰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建言献策作用,协调各方力量,积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陈颖)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