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时民到宿松县老岗村开展党课宣讲暨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3818

7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深入宿松县趾凤乡老岗村开展党课宣讲暨脱贫攻坚走访活动。

在老岗村会议室,张时民为全村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的党课报告,他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宗教工作的最新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宗教工作的决策判断上来,切实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指导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课后,张时民一行还走进各自对接的贫困户家中,与扶贫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