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38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一”期间,市台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领导带头上党课。“七一”前夕,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长方希琳深入浅出地为台联支部广大党员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副会长汪明从农村基层党员如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为贫困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二是深化组织建设,做好党支部换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于6月28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成员。

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支持望江县退出贫困县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兴台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及企业所在地凉泉乡进行深入沟通协调,推进企业吸纳贫困户就业落地生效。

四是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7月2日,联合市民革举办“两岸同心筑梦,实现民族复兴”为主题的暑期青少年教育,邀请台湾青年教师温煦为广大青少年介绍自己在大陆和台湾学习、生活、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增进两岸青少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两岸青少年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