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研究“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3873

     7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明确了安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标志着国家战略在我省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李锦斌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为我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安庆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抢抓新机遇,勇担新使命,坚决服从国家战略,高质量推进创新共建、协调共进、绿色共保、开放共赢、民生共享等工作,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安庆力量。要强化行动自觉,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推深做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议决定,8月份召开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全面部署我市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省行动计划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九大领域专项方案。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大敌,实质是一种“政治腐败”,必须重拳整治、直击要害,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四对标、四检视、四整治”,聚焦“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基层减负、反腐败斗争、巡视巡察整改等九大重点领域,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建由各市委常委牵头负责的政治保障专班,加强调度协调,加强典型宣传,注重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促进形成强大合力。(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