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3811

7月19日,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以来对台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期间,各县市区、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台办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论心得,就工作中的出现的一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为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

最后,市台办主任朱适意重点从怎样认识当前的学习重点、怎样认识当前的经济工作以及怎样把握当前对台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实的业务辅导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再强调,希望大家保持清醒头脑,鼓足工作干劲,再创工作新业绩,为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