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3885

7月18日,大观区委统战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问题和和短板,部署安排下半年主要任务。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洪源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前进方向,准确把握当前统战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推动大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中心,主动作为,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激发统战工作活力,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统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初心、担起使命,不断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