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一行赴桐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3818

7月19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一行赴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松桂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洪爱敏对两村分别随机抽查走访调研了6户贫困户和2户一般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拉家常、聊发展,了解家庭人口、致贫原因、增收措施等,得知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帮扶责任人的大力帮扶下,生产生活环境极大改善,子女上学、医疗健康等各方面均有保障,还免费签订了家庭医生,贫困群众精气神十足,对未来充满信心,洪爱敏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建家立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把日子越过越好。

桐城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镇、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