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非公企业助推林业经济发展推进大会

发表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3839

7月23日上午,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暨非公企业助推林业经济发展推进大会在东部新城会务中心召开。市百企帮百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林业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扶贫办、林业局负责人,市直99家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安庆市林长制政策及要求,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通报了市域99家帮扶企业综合考评结果,表彰了24家优秀企业,5家单位和企业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宋圣军强调,全市“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开展三年多来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影响很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民营企业要以红心向党的政治担当来帮扶,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富而思源,发挥脱贫攻坚生力军的作用;要以助推林业经济发展为重要抓手来帮扶,进一步带动林业产业发展和山区农民增收致富,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以恒心办事的始终意识来帮扶,不畏艰难,毫不松懈地坚持做好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各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落实企业支持脱贫攻坚优惠政策,为企业搞好服务,激发企业帮扶动力,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共同发力,合力推进,实现“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