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3901

7月23日,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圣军指出,机构改革后,全市统一战线转变角色快,开篇布局好,工作成效明显,充分展现了各级统战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拉高标杆补短板,实干创新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平台载体,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示担当作为。要抓点带面,拓宽工作覆盖面,扎实推进高校、园区(楼宇)、基层、海外统战工作。要聚焦短板、分类施策,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压紧压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不断夯实宗教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宗教工作水平。要着眼多党合作事业发展需要,积极推进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副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安庆石化总厂、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及市属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