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工商联党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及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3859

7月17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及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及中央和省委通报精神、李锦斌同志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三个以案”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市工商联班子每位成员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陈雅爱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9月份启动的主题教育提前“预热”、打牢基础;要将检视问题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查实,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推进“两个健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