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召开理事及台胞台属代表会议

发表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3893

7月25日上午,市台联召开理事及台胞台属代表会议,会长方希琳主持,市台联副会长张如友及市台联理事及部分台胞台属代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台联上半年来的主要工作,征求了台胞台属对市台联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就市台联换届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上半年,市台联在扩大对外影响、加强两岸交流、服务台胞台属、创新开拓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方会长对各位台胞台属对台联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对面临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

最后,方会长要求广大台胞台属,要加强政策学习,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我们台联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要切实学深、弄懂、悟透。要积极发挥作用,在促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惠台政策,主动联络交流,努力在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增强两岸人民心灵契合等方面争取机会、有所作为。要创新服务方式,增强台联组织的凝聚力。要做好为台胞台属提供必要的服务,建立起互联互通互助的平台,做到信息互畅、资源共享,让每名台胞台属在台联这个大家庭都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方会长还要求大家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不遗余力地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