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河源市委来安庆调研“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19-07-31    阅读次数:3898

7月25日—27日,民革河源市委专职副主委姚家芳率领河源民革调研组一行,就“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课题来安庆市调研。民革安庆市委副主委张孝民陪同并参与调研。

河源民革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庆市行政服务中心、迎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48号电商产业园、美辰服装公司参观考察,并就政务服务网络建设、招商引资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与相关部门、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民革安庆市委副主委张孝民就安庆民革参与统一战线“聚力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做了介绍。

姚家芳对安庆民革发挥党派特色助力经济发展等具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同时表示,河源、安庆两地发展水平接近、发展环境相似,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将好的经验、做法,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带回去,结合河源实际吸收借鉴,为推动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