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到太湖县考察“光彩行”项目

发表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3931

7月24日至25日,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韩永龙、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张洪一行到太湖考察“光彩行”项目,太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韩永龙一行先后到天华镇辛冲村、牛镇镇禅源村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地,韩永龙一行仔细听取镇、村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安排的意见,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后对贫困村、贫困户所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韩永龙表示,这两个项目安排突出体现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省光彩会关于“光彩行”项目安排要突出贫困村、贫困户直接受益的指导思想,符合相关要求,镇村要按照项目实施的要求,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加快工作进度,保证项目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确保贫困村、贫困户早日受益。

据悉,“光彩行”项目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会在全省9个深度贫困县开展的公益捐赠支助活动,广泛动员民营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通过产业带动、项目对接、公益捐赠等方式,参与并推动我省深度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至目前为止,该县共六个村获得省光彩会支持,累计支持资金共400万元。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