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专委会、理论课题组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3810

8月4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召开2019年度专委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专委会及理论课题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专委会、理论课题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民革安庆市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及理论课题组工作通则》(初稿),决定提交市委常委会议通过。专委会、理论课题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年度调研课题任务进行了研究认领。

程秋月对各专委会、理论课题组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专门工作委员会、理论课题组是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力军,各专委会及全体委员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做好专委会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和组织意识,围绕中心大局,精准选题,集中群体智慧,利用专委会组织化程度高、专业优势强的特点,深入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精品力作,打造参政议政安庆民革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