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委台办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3841

8月9日上午,中共安庆市委台办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朱适意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随后,朱适意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任期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着,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书记,同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严贵珍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四个方面深入推进台办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一是明确重点,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二是推进学习,让学习成为管理教育党员的常态化模式;三是抓牢基础,团结凝聚新一届支委班子,切实打造一支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