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举办石头李乡情人物画展

发表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384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由市台联、市邮政公司联合主办,市懒悟艺术馆承办,市羊舍艺术馆、市渡海名家艺术馆协办的石头李乡情人物画展于8月10日在安庆市懒悟艺术馆隆重开幕。

画展共展出台湾知名画家李德安先生作品60余幅,大部分为李德安先生专门为这次画展创作的以安庆渡口、迎江寺、振风塔、六尺巷、黄梅戏人物等为题材的作品,较为生动地描绘了安庆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李德安,外号石头李,祖籍安徽安庆对江大渡口牛场村人,1951年9月出生于台湾阿里山乡,汉族,中年从事石雕创作二十余年,62岁因车祸,转为画画,在基隆文化中心个展三次,现为基隆市水墨画会会员,基隆市艺术家联盟常务理事,并在台湾九份小画廊担任专职画师,制作文创明信片三十余套,为九份知名艺术家。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