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统战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3857

8月10日,宜秀区委统战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非公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宗教界人士和机关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和统战部工作职能,就非公经济发展、社会组织建设、宗教场所管理、联络平台等工作,向区委统战部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区委统战部及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本次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制定清单,抓好落实,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