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主席章松会见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会长刘元敬一行

发表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3922

    8月18日,市政协主席章松会见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会长刘元敬一行。

    章松指出,海外联谊会暨商会资源丰富,人才济济,是宣传安庆、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的好平台。市政协、市工商联和市侨联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在外留学、工作的华人华侨,支持海外联谊会暨商会建设,协助其发挥好“对内帮老乡,对外帮家乡”的作用。章松强调,中日交流源远流长,大有可为,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是我市首个海外联谊会暨商会,要充分利用搭建好的交流平台,组织在日华人华侨常回家乡看看,为安庆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促成各方与安庆的合作,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记者 项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