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3831

817日下午,迎江区委统战部在同心工作室召开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迎江区委关于建设“五个迎江”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通报了2019年以来迎江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五个迎江”建设、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表示要充分发挥资源丰富、智力密集的优势,凝聚合力,共促迎江经济社会发展。

迎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龙宝在讲话中要求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要增进思想共识同频共振,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汇聚力量,发挥优势,打造品牌亮点,做到一个党派一个品牌,共同为“五个迎江”建设贡献力量。(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