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办赴潜山市扶贫村开展助学扶贫

发表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3843

8月20日,市台办主任朱适意亲赴帮扶村潜山市河西村开展助学扶贫活动。

活动中,朱适意一行详细听取了河西村负责人关于当前村里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和贫困学生的具体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随后,朱适意一行来到贫困学生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助学金,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通过学习改变现状,改变命运。朱适意要求,台办和村两委要发挥自身优势,对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学生家庭及时进行救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期间,朱适意还现场察看了农民创业产业园附属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农民土地待流转工作准备情况,鼓励大家做好投资环境优化工作,力争台商来河西考察投资。(市台办   张复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