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府与安庆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魏晓明许继荣致辞 陈冰冰闵永新签署协议

发表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3932


       8月28日上午,市政府与安庆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魏晓明、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并致辞;市长陈冰冰与安庆师范大学校长闵永新共同签署协议。市领导宋圣军、胡红兵、董磊、何家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王爱武主持签约仪式。

       魏晓明在致辞中指出,强市支撑名校、名校助力强市,市政府和安庆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安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作为市内唯一的省属本科高校,安庆师大始终以服务地方发展为使命,着力育人才、强科研、兴教育、扬文化、当智库,为安庆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安庆市委、市政府始终珍视安庆师大,也始终愿意为安庆师大发展倾注全市之力。

  魏晓明强调,面对新形势,需要大家共担新使命、共谱新篇章,推动市校合作迈入新阶段。要在产业领域合作上聚焦发力,加快产业学院建设,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推动校企合作在更大范围内结出硕果。要在科技领域合作上聚焦发力,加快“一室三中心”建设,做好重大课题研究和项目申报,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要在人才领域合作上聚焦发力,支持师大引进高精尖人才,加强人才合作培养,共同做好毕业生在本地就业创业工作。要在教育领域合作上聚焦发力,扎实抓好“双进”工程,加快推进师大附属品牌学校建设,携手打造教育强市。

  许继荣表示,城市孕育大学,大学与城市休戚与共。今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征程。安庆师大将以此为契机,坚守大学使命,完善合作机制,聚焦重点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在人才培养、引才聚才、应用研究、成果孵化、平台共建等方面与安庆市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结束后,魏晓明、陈冰冰、许继荣、闵永新共同为化工新材料产业学院(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研究院)揭牌。(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