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李修松深入安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3870


8月25-2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率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成8个小组赴安庆市七县一区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入户调查共调研走访了24个乡镇、140户贫困户(含未脱贫、已脱贫)、边缘户及非贫困户。

李修松指出,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此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正是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深入一线,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民建安徽省委对口安庆、黄山两地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政治责任,也是参与全局、服务大局的充分体现。民建省委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通过多种渠道向省政府提出意见与建议,推动扶贫政策的完善和落实,助力安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实地调研前,开展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培训。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省扶贫办同志作了《坚持现行标准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专题讲座,黄山市和安庆市还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刘根节)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