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望江县赛口镇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3807

92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率领农工党安庆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赴望江县赛口镇永镇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该县2018出列的部分贫困村“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分组分别走访了永镇村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通过走村入户、问卷调查、查看资料、查阅台账、交流访谈、实地核实等方式,对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情况、精准脱贫情况,脱贫攻坚责任制落实情况、精准扶贫政策执行情况满意度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

黄杰一行还在镇、村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赛口镇清泉自来水厂,了解有关情况。(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