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调研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拟签约项目

发表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3840

9月4日上午,市侨联主席余玉金赴宿松县洲头乡对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拟签约宿松华恒箱包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宿松县商务局、洲头乡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余玉金一行听取了“年产1000万个箱包出口”项目的运作和签约准备情况、困难问题及建议性意见,对项目科技含量、产业层次、市场前景及签约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对接及签约后推进落实同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余玉金强调,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签约活动是侨联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品牌,相关部门和经开区要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帮助对接相关企业及资本,为侨资企业在安庆发展、新侨在安庆创新创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县级侨务部门为侨服务工作要不断创新,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