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再添海外联络联谊直通站

发表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3879

   

   9月1日,市侨联主席余玉金会见西班牙巴塞罗拉安庆联谊会暨商会首任会长齐政友,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曹进凯、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参加会见。

 据悉,西班牙巴塞罗拉安庆联谊会暨商会为新成立的海外安庆侨团,根据章程,海外安庆联谊会暨商会将向海外人士介绍安庆城市发展各方面的信息,为他们提供最新投资服务、人才政策等;广泛联络在海外的安庆人和关心关注安庆发展的友好人士,传递乡音乡情,做好亲情联络;最大限度地联络和发挥海外侨胞社团的作用,团结引导侨界社团及其留学人员;积极推荐并协助引进海外的项目、技术、资金、人才和先进管理经验。海外联络联谊侨团作为安庆籍海外侨胞联系安庆直通站,是安庆侨联在服务海外人才,吸引海外资本来安庆投资、海外人才来安庆创业就业方面的新尝试。 

 余玉金对齐政友来访表示欢迎,向他长期支持安庆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对齐政友多年来广泛联系西班牙侨胞,促进海外侨胞之间的交流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西班牙巴塞罗拉安庆联谊会暨商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把西班牙安庆籍侨胞凝聚起来、团结起来,积极向海外推介安庆,把更多西班牙侨商、侨胞介绍到安庆投资兴业,为安庆与西班牙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