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茶岭镇助力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3879

9月5日上午,怀宁县茶岭镇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该镇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更新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倡导者和宣传者,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解,推动了党的民族政策宣传落实,进一步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