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城路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依泽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表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3907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宜城路街道办事处依泽小学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南水回族社区负责同志陪同。

在慰问座谈中,宜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虹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校发展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依泽小学负责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周边环境,对街道和社区为学校工作开展做出的支持表示感谢。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一直以来,宜城路街道办事处和南水回族社区都注重加强与辖区学校的区域互动,在做好周边环境整治保障服务工作,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教育教学正常运行的同时,还与学校党支部有机结合,搭建区域化党建工作平台,组建社区“大党委”, 让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 积极参与到社会公共事务中去,为共同打造和谐社区谱写了新篇章。(南水回族社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