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3880

9月7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在安庆大酒店国际厅拉开帷幕,来自安庆民革各基层支部的16位选手齐集一堂,轮番上场,用自己响亮的声音、诗意的语言、饱满的感情,热烈讴歌祖国70载伟大成就,抒发自身作为民革党员,对祖国的诚挚赞美和衷心祝愿。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民革安庆市委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出席活动。安庆民革各总支、支部负责同志以及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程秋月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全市民革党员通过演讲比赛等庆祝活动的举行,重温光辉历史,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回顾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推动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始终不忘初心,把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优良传统永远传承、发扬光大,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