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3916

    9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曹进凯、副组长叶贤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党员干部围绕重点研讨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的发言理论观点鲜明,内容把握精准,紧密结合工作,体现了大家在研读、分析、思考上用心用力、真学真悟。

曹进凯指出,部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为期四天的读书班聚焦主题主线,形式多样、安排紧凑、务实高效,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班很有成效。

宋圣军指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他要求,部领导班子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按照指导组要求,突出抓好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有针对性地完善思路举措,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