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3848

9月20日,怀宁县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怀宁县委副书记李木林,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怀宁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怀宁县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新修订的《怀宁县佛教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怀宁县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会议要求,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强化政策学习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切实加强佛教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提高团体管理服务水平,服务社会。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